緩慢民宿聲明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發稿日期:2023.09.27

近日有不肖份子以緩慢民宿名義,於電話中要求顧客提供帳戶資料。經調查了解,此事件為第三方訂房系統廠商遭竊取部分訂單資料,第一時間訂房系統廠商阻斷及屏蔽任何可能受到侵害的資料,並通報檢調單位立案。同時緩慢民宿啟動緊急處理措施流程,包含在緩慢官方網站、社群平台發布防範詐騙公告訊息及主動發送簡訊通知顧客,提醒顧客提高警覺,避免受到詐騙行為的危害。

 

緩慢民宿一直以來都高度重視顧客的資料保護和隱私安全,我們從未以任何方式索取銀行帳戶、帳號密碼及信用卡卡號。對於因此事件受到影響之顧客,緩慢民宿特此聲明表達最誠摯的歉意,我們將持續加強資料保護措施,並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確保資料安全。
 

緩慢民宿呼籲所有顧客一同防範詐騙行為。切勿相信任何詐騙手法,並保持警惕。請不要向任何人提供個人帳戶資料,以免遭受財務損失。如果有任何疑慮或需要進一步的協助,請直接與緩慢客服專線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幫助。

最後,緩慢民宿衷心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諒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緩慢民宿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