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您對於交通資訊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來電諮詢
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
  • Mapcode:349 851 016*53
大眾運輸
滑動左右尚有資訊

如從新千歲機場出發,須先搭乘JR快速列車至札幌(約40分鐘)→才會搭乘特急列車(約90分鐘)至旭川車站
*接駁車請提早一日預約*
從美瑛車站到緩慢,時刻|15:20、16:20、17:20
從緩慢到美瑛車站,時刻|09:30、10:00
自行開車
滑動左右尚有資訊
週邊景點
美瑛 拼布之路
美瑛 拼布之路

在美瑛,農作物無法連續耕作,每年農家都會更換不同的作物,配合美瑛的丘陵地形,形成像拼布般的自然景致,型塑著名的拼布之路,走在這條蜿蜒的夢幻大道上,你會以為,你此刻漫步在天堂。

5~10月是盛開的花季,各種繽紛的花朵,讓你一次收集世界上最鮮艷的顏色,而進入飄雪的冬季,更是充滿聖潔的奇景。

拼布之路全程約22.7公里,你可以選擇不同的交通方式,慢慢的遊逛。


週邊景點:西北之丘展望公園、Ken & Mary之木、Seven Star之木、親子之木

美瑛町觀光協會 官網
美瑛 超廣角之路
美瑛 超廣角之路

美瑛最富盛名的觀景道路,全長23.6公里,一望無際的丘陵與田野,
騎乘腳踏車走超廣角之路,若不停靠休息的話,約兩小時半可走完,
沿途會經過新榮之丘展望公園、美馬牛小學、四季彩之丘、拓真館、千代田之丘見晴台、三愛之丘展望公園等人氣地標。

新榮之丘展望公園,夏天有薰衣草、向日葵、罌粟花等輪流爭豔,號稱日本第一欣賞夕陽的最佳場境,
在下雪的季節,起伏蜿蜒的道路成了一道道銀白雪浪,彷彿走入沉睡的夢幻世界,讓人靜靜體會北國鄉村純樸之美

而拓真館收藏了攝影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,以北海道為主題的系列照片,拍出美瑛的百變風貌,讓美瑛的豐美,從此廣為人知。 

美瑛町觀光協會 官網
美瑛 富田農場
美瑛 富田農場

日本最大級薰衣草花田,遠眺十勝連峰與夕張山地的優美山巒,由富田忠雄一手打造,在不同的季節,會有不同的繽紛花卉迎接訪客。

著名的彩色花田,彷彿在大地上綻放出一道彩虹,絢爛絕美,還有荷蘭花卉設計大師所規劃的乾燥花之舍,推出各種香草製品,可以當伴手禮。

富田農場 官網
美瑛 美瑛選果
美瑛 美瑛選果

於2007年創立,獲選為米其林一星旅遊點
包含販售當季時令蔬菜與加工產品的選果市場、開發各式特色即時與外帶美食的選果工房、加工與料理美味農產品的ASPERGES餐廳,
主要功能是宣傳美瑛出產的農畜產品,成為產地情報的發送地,直接與消費者互動。

美瑛選果 官網
富良野 風之庭園
富良野 風之庭園

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八個美麗莊園之一,也是作家倉本聰著名的北國三部曲(來自北國、溫柔時光、風之花園)的主要拍攝場景,除了繁花夢境,也充滿濃濃故事性。

設在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境內,為英式花園風格,種植了365種不同的花卉,約20,000株植物,隨著季節輪替,展演四季驚艷的動人花語。

風之庭園 官網
富良野 六花亭
富良野 六花亭

北海道和洋果子的典範
以和果子、洋果子的製造與販售為主,以藝術家坂本直行的手繪花草為包裝設計,塑造素雅美感。
旗下機構有六花文庫、中札內美術村、六花之森、六花山莊等。

店舖的位置正好在富良野酒廠旁,放眼盡是葡萄田,挑高明亮的空間裡,展示著六花亭的招牌商品,並推出當地限定的葡萄白巧克力、葡萄蛋糕捲、葡萄霜淇淋等,是在其他分店吃不到的。

六花亭 官網
札幌 白色戀人
札幌 白色戀人

白色戀人是北海道著名的甜點品牌,在札幌開設了規模龐大的白色戀人公園,瀰漫夢幻童話的氣氛。

除了有白色戀人鐵道、盛開的玫瑰花園、整點表演的札幌活動人偶時計塔、極光之泉外,還設置白色戀人生產線,讓遊客一窺生產流程,感受甜點製作的品質堅持與幸福心意。

更多札幌景點:啤酒博物館、小樽界町、札幌大通公園、北海道大學、北海道道廳

白色戀人 官網